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错广播招惹治保主任 精神病患者被打断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2: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 (记者陈国营)一个多月前,峰峰矿区义井镇宿风村精神病患者贾贵堂在村治保主任李丰堂家被打得身体多处骨折后被抛至荒郊野外,此事在当地引起很大反响。

  据贾贵堂的弟弟贾贵祥介绍,10月7日早7时,宿风村治保主任李丰堂在喇叭里广播“全村动员,一定要禁止焚烧秸秆……”患有精神病的贾贵堂误听成要“集合全村民兵消灭自己”,遂跑到李丰堂家里(因村里的广播喇叭就在李丰堂家)质问李丰堂消灭他的原因和动机
。结果两人发生争执并扭打起来。后来,辖区峰峰矿区王看派出所的一名协勤人员马某赶来,见是一名精神病患者,表示无可奈何,交由村里酌情处理。

  宿风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说,就在派出所的人员离开后,李丰堂等人将前来看热闹的人驱赶出去,随后就听见贾贵堂的惨叫声。

  当晚7时许,据贾贵堂的母亲说,贾家接到王看派出所的通知,称在距离村子十几里外的一座小桥下一个奄奄一息的人像是贾贵堂。随后,在派出所指定的地点,贾贵堂的母亲发现了伤痕累累的贾贵堂。经医院检查,贾贵堂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手指、胳臂、腰椎等处骨折。

  据了解,贾贵堂被殴时,除宿凤村治保主任李丰堂以外,还有多名村干部在场。目前,邯郸市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刑警队已介入调查,峰峰矿区公安分局杨俊海局长表示,一定要严格执法,使殴打精神病患者的人受到应有的惩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