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签售会记者被反锁 张娜拉匆忙离了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7:12 北京青年报
签售会记者被反锁 张娜拉匆忙离了场(组图)
张娜拉(右)表情尴尬地离开混乱的现场摄影/田雨峰

签售会记者被反锁 张娜拉匆忙离了场(组图)
签售会记者被反锁 张娜拉匆忙离了场

  本报讯昨天,作为韩国爱情小说《爱的语法》的形象代言人,韩国影星张娜拉出席了王府井书店举办的新书读者见面会。但由于参加见面会的媒体记者和影迷过多,见面会现场比较混乱,未能正常进行。

  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引进的《爱的语法》,是韩国著名作家罗相万的畅销爱情小说,在韩国销售了300万册。因为这本书的代言人是韩国当红明星张娜拉,所以这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影迷的参加。签售会前夕,大部分影迷都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媒体记者也都做好了采访的准备,会场秩序开始比较稳定。但张娜拉的出现一下子打破了会场的宁静,媒体记者纷纷上前拍照、摄像,瞬间就把张娜拉围了个严严实实。主办方几次要求媒体记者退后先进行读者签售然后再安排采访,但都没有奏效。后面的影迷由于看不到张娜拉,也纷纷涌到前排,这使得会场秩序更加混乱。其间,王府井书店的工作人员还和一位记者发生了口角,并且声音越来越大。为了不影响会场的正常秩序,王府井书店的工作人员将这位记者拉出了现场,并将其反锁在一间小屋里达两三分钟。但随后会场的秩序并没有得到改善,张娜拉也不得不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匆忙离开现场,读者见面会就此草草收场。

  据主办方中国青年出版社的一位负责人说:“组织这次读者见面会,主要是希望读者们能够看到他们喜欢的作家和明星。但我们没有想到张娜拉不仅在影视上有号召力,连代言小说也吸引了这么多影迷,所以会场的确有点乱。”据悉,发生争执的记者与中青社互相达成了谅解,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

  作者:杜天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