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发出“鞭炮声”乘客心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市民徐先生向晨报反映,乘公交车时,他一直听到噼里啪啦的声响,还闻到烟味,心里特害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吓死人了,总担心车要爆炸了……”说起前晚的遭遇,徐先生仍心有余悸。当晚,他乘8路公交车回家,刚在前面的座位上坐下,就听驾驶内传来噼里啪啦声,还闻到一股烟味,刚开始,以为是外面放鞭炮没在意,可直到下车,上述状况都在持续。

  南京中北巴士公司负责人解释,两种情况都会导致上述现象。一是化油器有毛病,里面脏了,有东西堵着,另一种可能是汽油的质量问题,没有达到应有的辛烷值,这种情况他们也没办法,因为在石油公司加油,只有驾驶员跑车时才知道。他们表示会联系车队,对车子做一下检查,视结果采取措施,不过,这不会造成事故。市民不必慌张,完全可放心乘车。

  作者:程琼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