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私香烟案值逾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0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孙群)上海海关缉私警察近日缉获一起案值逾千万元的重大香烟走私案。

  上月14日23时许,在长江口某锚地,一艘渔船悄悄靠近等候多时的三艘驳船,20余人迅速从渔船上将一个个箱子搬运到驳船上。“出击!”随着一声令下,六艘缉私艇如离弦之箭,直扑10海里远的目标。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涉嫌走私渔船和三艘驳船上所有人员均被制服。

  与此同时,申城东北部的一处住宅内,曾某等四名走私犯罪嫌疑人在得到船上同伙手机报信后,欲夺路而逃,被设伏的公安民警和缉私警察悉数擒获,并当场查获美元、人民币及其它有价证券价值约人民币600余万元。经清点,这次缉私行动共查获“三五”、“南洋红双喜”、“健牌”、“百乐门”等走私境外品牌香烟近1700箱、散烟800余条。34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