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遗落整箱琥珀 好的哥捡后归原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石权姜涛)昨天,一位大意乘客将一箱子价值20多万元的琥珀忘在出租车里,幸亏好心“的哥”秦金成拾金不昧,在公交总队民警的帮助下,将琥珀送回到失主李女士手里。

  当日上午8时30分,李女士与3名同事打车参加珠宝展,下车后发现带来的4箱琥珀少了一箱。李女士赶紧打车回饭店。保安告诉她,他把其中一箱珠宝放在了出租车的后备厢里。
一箱琥珀20多万元,到哪儿找啊?她模模糊糊地记得出租车上的服务监督卡有“中实”两个字,于是向公交总队出租汽车管理支队求助。民警接报后立刻开始了艰苦的查找工作。

  而此时,中实出租车公司的秦金成师傅也万分焦急。早上秦师傅拉完李女士一行人后就去洗车,洗车工人在后备厢里发现了一个旅行箱。秦师傅马上把箱子送交到警方。

  经过清点,箱子里的琥珀一颗都没少。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