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鱼烧一半去接孙子 浓烟翻滚吓坏众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40 浙江在线

  昨天傍晚5点45分,胡先生打进早报热线:胭脂新村12幢1单元402室里冒出很大的烟,消防都到了,但门打不开。

  傍晚5点50分,下班的人流将胭脂新村前那条藏在中河立交下的小路堵得很严实,街坊们在楼下围起一个圈,整个社区都弥漫着浓烈的油烟味。

  消防人员老早就到了,但被402室的防盗门挡了去路,看着烟越来越大,消防人员决定从楼顶架天梯下来,破窗而入。等梯子刚架好,主人回来了,“啊,我烧带鱼忘了关煤气了!”

  打开门满屋都是油烟,主人黄大伯连忙关煤气,开窗、开门散烟。原来傍晚5点半左右,黄大伯正做红烧带鱼时,突然想起4岁的孙子还在幼儿园,连忙扔下锅铲就去接孙子,煤气居然忘了关!结果,门关上没几分钟,锅里的鱼变成了碳。

  邻居看到浓烟吓了一跳,连忙报警。事后,邻居都怪黄大伯粗心:“这已是第二次了,上次烧开水烧到一半就出去了,也是散了一屋子的浓烟,害我们一阵忙活。”听到邻居的数落,黄大伯一脸惭愧。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