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洋专家建议:解放公园建人工湿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符樱通讯员唐闻)加拿大园林设计师学会特别会员文森特·艾思林,日前受邀来汉,为100多名武汉园林、水务技术人员讲授人工湿地水循环净化处理系统知识。

  该系统是国际先进的生态环保技术,通过水生植物层层吸收过滤水中富营养成分,达到净化水质的目的。文森特是该领域的开创者。

  文森特去年考察我市解放公园时,建议对园内8万平方米水面进行生态改造,通过栽植水生植物,营造自然湿地景观。该改造方案已送交市政府审定,如获通过,解放公园将拥有我市首个人工自然湿地景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