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青年来福士广场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3 上海青年报

  缘起口角纠纷广场保安部主管称保安没有打人

  本报讯(记者陈鹏庭)昨天下午,五名青年在西藏中路来福士广场内散发私人名片和广场内保安发生口角,招致殴打,两人被送往长征医院紧急治疗。

  事件发生后,广场方面没有任何相关人员出面和被殴打者交涉,伤者不顾警方劝阻,
围住来福士广场福州路大门近两个小时。

  伤者称:保安动手打人

  昨天下午郭啸鸣和朋友几人来到来福士广场,四五人在广场一楼大厅内近福州路一侧散发私人名片。

  郭啸鸣称,4点20分左右一名保安走过来警告他们太吵,让t他们离开广场,双方发生口角,保安动手打人。

  目击者王琦小姐说:“嫌几个年轻人吵,一个保安先上去动手,随后当着广场内近百名顾客的面,七八个穿保安工作服的人员冲上来,围住年轻人,拳打脚踢,四五个人,有男有女,都被打倒在地上。”

  更令被打者和目击群众感到气愤的是,事发后打人的保安一个个没了踪影,广场管理方也一直没有任何相关人员出面,和伤者沟通解决此事。

  下午5点半,记者赶到来福士广场内,3名伤者和众多(100多人)的目击群众聚集在广场靠近福州路一侧的大厅内,由于伤者情绪激动,场面混乱,金陵东路派出所的近20名民警到现场维持秩序。

  伤者施某告诉记者,“站在大厅内近一个小时,对方没有任何人员出来交涉”,此时,一名被打伤的男子气愤地脱掉上衣,以示抗议,引得众多顾客围观。为防止场面失控,现场的民警不断劝说3人到派出所解决问题,但3人坚持站在大厅内不肯走,民警只好在外围围住现场,控制局势。

  下午6点30分,尽管广场管理部门依旧没有任何人出面解决问题,在警方的一再劝阻下,3人离开大厅。

  广场保安部:没有打人

  广场保安部主管薛骏先生一再回避、拒绝接受记者采访,在众多记者坚持要求采访近1个小时后,薛骏表示,“现在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只能说双方发生矛盾,保安没有打人。”但采访现场,一名伤者当场指认薛骏就是脱掉衣服率先动手打人的保安,面对众多记者的求证,薛骏始终不置可否。

  记者随后从长征医院了解到,两名伤者都是头、胸、腹部遭到击打,一人伤势轻微,另一人伤势稍重,但都无大碍。

  (此稿线索奖2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