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自行车勒索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3 沈阳今报

  陈壮威记者郑希雪今报讯偷完电动自行车,打电话让车主拿钱来赎,小偷在等车主拿钱来时,被警方抓获。昨天,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将涉嫌盗窃罪的周为(化名)批捕。

  9月15日,25岁的周为在街上闲逛,四处寻找“来钱道”。正巧这天,小胡借来一辆同事的电动车外出办事。来到目的地,小胡将车锁在楼下,5分钟后下楼,电动车就没了。

  原来,周为见小胡车锁得不紧,撬开车就骑走了。周为撬开电动车后备箱,发现里面有很多名片。周为想尽快卖掉电动车换钱,但转念一想,风险太大,还是让车主拿钱来赎更方便。于是,周为照名片上的电话打过去。“你拿800元钱就可以赎车了。我在某公园等你。”周为说。“那你等我,我去凑钱。”小胡用缓兵之计稳住周为后,急忙去报警。等在公园的周为被警方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