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声断喝吓落尖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3 沈阳今报

  记者王鹏/文实习生常盛罡/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押回分局。

  今报讯 昨天,执法人员在和平区清理违章占道市场时,两名男子欲暴力抗法。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两人被制服后,脸上竟露出了笑容。

  昨天下午,市行政执法局会同市公安局城管治安分局在和平区清理违章占道市场。大
部分业户都对执法人员的行为表示理解和配合,但有两名男子却表现得十分野蛮。两人一边高声叫嚷,一边向执法人员身边凑合。

  忽然,配合执法人员行动的民警发现,两人手中都露出了寒光。“别动!”民警一声断喝。“咣当”、“咣啷”两声,两把尖刀落在地上,两人转身撒腿就跑。已经站好位置的民警迅速将其中一人制服,并将其带上警车。

  另外一人冲出人群,准备逃跑。几名身着便装的民警一路追了过去,在一间写字楼旁将该人抓住。

  惊心动魄的一刻过后,民警和两名男子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原来这是城管治安分局为“大练兵”活动制定的一次模拟演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