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岁老汉带卖淫女回家鬼混 老伴将女子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15 胶东在线

  巷报记者红波/报道今年60岁的段某趁老伴儿去看孙女之际,将卖淫女马某偷偷带回了家。正当两人寻欢作乐时,被突然回家的老伴撞个正着。盛怒之下,段某老伴儿耿某将卖淫女打伤致死。昨日,记者在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耿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劳动公园偶识卖淫女

  段某今年60岁,退休在家。自从退休后,他经常来到长春市劳动公园参加老年“秧歌”队。今年8月里的一天,段某的好友李某说:“劳动公园里有个女的,30多岁,长得非常好看。咱们每月的退休费不低,花点钱玩玩无所谓。”

  听完好友李某的一番话,段某犹豫了半天,还是偷偷记下了卖淫女马某的电话号码。

  孙女生病给爷爷带来机会

  自李某“介绍”卖淫女给段某后,段某一直心痒。但段某一直与老伴居住在一起,就连平时外出都与老伴儿同行,根本没有机会与卖淫女单独约会。9月30日,段某的儿子打来电话,段某的小孙女病了,段某的老伴儿耿某很着急,就赶到了儿子家。

  老伴儿走后,段某打电话给卖淫女。不一会儿,马某来了。

  老伴撞上老汉在家嫖娼

  耿某与儿子、儿媳妇打车去医院,途经家门口,耿某想到孙女的玩具在自己家,如住院治疗,玩具能逗孙女开心,就让司机停车,自己跑回家。

  推开家门,耿某顿时惊呆了,自己的老伴正和一位陌生女人在一起。耿某抽打段某3个耳光,大声叫骂。段某被吓呆了,他紧紧地抱住老伴儿,并让卖淫女快跑。看到卖淫女跑出家门,耿某挣脱了段某,撵上了卖淫女……

  后来人们就发现了卖淫女的尸体,经过公安机关鉴定,卖淫女马某的头部被钝器击伤后死亡。10月1日,耿某被公安机关刑拘。昨日,犯罪嫌疑人耿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新闻链接

  80%老年人压制性需求

  近期以来,老年人性犯罪的案件在全国屡见不鲜,人们却始终在忽视着一个问题,那就是老年人的“性问题”。

  段某的事件发生后,引起一些市民的质疑。对于段某的遭遇,有人表示愤怒,也有人表示同情。长春市某医院心理医生告诉记者这样一个比例:在当今社会中,约有80%的老年人正在压制自己的性需求。其实,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行为,因为性生活是每个人的权利,没有人会因为自己已经迈入老年而不再过性生活。而在当今社会却恰恰相反,许多老年人认为性生活是年轻人的专利,如果老年人还有这种举动,则有点不正经。还有,如今年轻人的工作都很忙,几乎没有时间去陪自己的父母呆一会儿,更别谈照顾他们了。但这些年轻人恰恰忽略了一点,老年人不是单纯缺钱,他们更需要心理安慰。责任编辑:陈泉林来源:巷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