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会二级以上天气达25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52 燕赵晚报

  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47天,其中一级天气19天

  本报讯截止到昨日,今年省会二级以上天气已达到250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47天,其中一级天气19天,继提前完成石市市委、市政府年初制定的230天的目标后,又提前完成了“优良天数力争250天的工作目标”,在全国47个重点城市中位列第36位。

  今年是省会环境治理的关键一年,也是艰难的一年。今年7月13日,石家庄被列入国家环保总局公布的环保“黑名单”,而且是惟一一个上了“黑名单”的省会城市。为摘掉这顶污染帽子,石市今年加大整治力度,先后推出推广优质低硫煤300万吨、拆除分散燃煤锅炉300台、重点企业污染治理、控制二次扬尘污染和机动车尾气污染治理等一个又一个措施,并逐步贯彻执行。截止到目前,石市已推广低硫煤275万吨,拆除分散锅炉283台。

  同时,石市把环保概念融入了城市建设中,实施了一系列的生态建设工程。已建成或正在建设中的植物园、汊河等一系列生态工程,都是省会决心改善环境的见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