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男子因女友分手留下血书后自杀殉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17 华商网-华商报
痴情男子因女友分手留下血书后自杀殉情(图)
死者家人抱着哭成一团



  本报讯(记者 铁啸)昨日下午,在西安打工的一铜川青年男子喝下两瓶农药殉情而亡。留下年迈的父母和未成年的儿子在为他默默地料理后事。死者的女友告诉记者,离开他是由于难以承受对方的爱。

  分手后喝农药自尽

  据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解放门派出所办案警官介绍,当日下午2时40分,他们接到110指令称,尚爱路一住户家的房客自杀身亡。警察随即赶到现场,而120宣布该男子已经死亡。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约10平方米大的房间充满了酒气,死者躺在地下,身上盖着被子。在房间的地板上有6个血字“白××我爱你”,警察说这是死者自杀前写的血书。房间的角落里还有两个空农药瓶和几个空酒瓶。从铜川赶来的死者的父母、妹妹和5岁的儿子相互抱住哭成一团。

  死者李某,今年27岁,离异有一子。据李某的妹妹说,在今年5月份,一直在西安打工的李某认识了火车站附近一美发厅里的白××,随即同居。今年8月9日,李某与妻子离婚。前段时间,白××离李某而去。为此伤心至极的李某喝下两瓶“敌敌畏”自杀身亡。

  李某的妹妹说,因为哥哥的工作是在火车站给客车拉客,所以每天起早贪黑,经常是早上五六点起床,晚上才回来,回来后还给白××洗衣服做饭,甚至给她剪指甲。李某的家人想不通,李某对白××这么好,为何遭到了抛弃。

  李某的母亲几次在儿子的身边哭得晕了过去,虽然120已经宣布李某死亡,但李某的父亲见到儿子后还是再一次打120求救,120再次过来作了一次抢救,但最终还是宣布李某死亡。李父指着自己5岁的小孙子流着眼泪说,“我们夫妇都50多岁了,这个孩子以后该怎么办呢?”

  相爱容易 相守太难

  昨晚,记者拨通了白××的手机,在电话里她讲述了她和李某的故事。

  她告诉记者,他们是今年5月份认识的,彼此都很爱对方。李某当初说自己没有结婚,但后来在李某接家人电话时,她发现李某已经有了老婆孩子。在她提出分手时,李某又苦苦相求。

  她承认李某爱她,特别爱她,爱得几乎使她窒息。她也爱李某,离开李某实在是出于无奈,难以承受李某的爱。李某经常给她洗衣做饭,她曾经认为遇到如此痴情男人很满足,因为她也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接下来她就发现,李某不让她和其他男人说话,处处管着她。当双方闹矛盾时,李某就要自杀,两次割过手腕,还有一次将刀片含在口里要吞下去,无奈她只有跪下请求,他才将刀片吐出。

  还有一次李某带她到护城河边,说要一起跳河自杀,最后被围观者拦了下来,从那天起,她就有了离开李某的打算。上周日,她从房间里搬走了自己的东西,去了汉中。

  接下来李某整天打电话给她,11月10日早上7时始,李某就开始打电话,说要见她最后一面。下午她在电话里得知李某已经买来了农药,她赶紧就通知西安的朋友和李某铜川的母亲,最后朋友赶到李某住处时,李已经喝下了农药。本报记者 铁啸 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