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求婚不成挥刀刺伤女友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2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求婚不成,一大学生竟将尖刀刺向女友的颈部。昨日,荥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求婚男子董某提起公诉。

  董某今年21岁,被捕前是郑州某学院大二学生。5年前,董某与何某同在一所中学就读,渐渐发展成为恋人关系。2002年,二人分别被两所相隔千里的大学录取。入学前夕,何某突然提出分手。

  今年春节,董某通过种种渠道和何某取得联系,二人此后频繁书信往来,很快又和好如初。7月6日,董某找了份临时工作,将何某接到他在荥阳的临时住处,当晚两人就同居了。

  次日早晨,董某认为求婚的时机已成熟,不料求婚却遭到何某的拒绝。一怒之下,董某掏出一把折叠刀架在何某的脖子上,逼其答应嫁给他,可何仍不答应。董就将刀刺进何的颈部。何某高呼“救命”,董某用手捂住她的嘴,直至她昏迷,董某又用凉水将她浇醒。最后,在何某的再三请求下,董某将其送到医院抢救。(记者 孙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