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男友拒签爱情证明 23岁痴情女子割腕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2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昨天下午5时许,在郑州市京广路附近某宾馆616房间,一位20多岁的女子因为70多岁的男友拒绝在她手写的“爱情证明”上签字,割腕自杀。目前,经过医院抢救,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蜜蜂张派出所的民警介绍,该女子来自平顶山叶县,23岁,1997年经人介绍来到郑州市西中和路一住户照顾一七旬老翁的老伴。2001年,男雇主的老伴去世,该女子便离开
雇主家,在郑州市打工,打工期间两人不断来往产生感情,时间持续数年。但这半年来,男雇主想和该女子断绝这种关系,女保姆发现后誓死相争。

  据办案民警介绍,警方经过调查得知,昨天凌晨,这名女子要求当面见男雇主,男雇主的女儿将该女子安排到京广路附近某宾馆616房间入住,并表示其父中午会来见她。到了中午,男雇主来房间安慰该女子,该女子手写了一份“证明”,想让男雇主在上面签字,遭到拒绝。男雇主走后,该女子用水果刀割腕自杀,鲜血将被单都染红了。宾馆服务员发现情况后及时报警。

  记者在派出所看到了这份“证明”,上面写道:“……无论什么时候,一辈子都不能忘掉我,我欠某某(为该女子名字)的太多,还堕过胎,我对天发誓,我必须爱这个人……”民警介绍,这是自杀的女子写的,目的是想让男雇主在上面签字。

  昨晚,记者从郑州铁路中心医院急诊室了解到,该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医生抢救时,该女子数次拔掉针管,还大声呼叫“你们救了这一次,救不了下一次”。

  民警数次给七旬老翁打电话,催促其迅速来派出所解决,但昨晚9时,其女儿打来电话称,其父已回乡下老家。(记者 陈关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