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贼伙同卖淫女色诱嫖客 假扮公安盗窃抢劫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28 新桂网-南国今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 通讯员游宇) 10月16日,今报曾报道了柳州市鱼峰公安分局天马刑侦大队连续打掉了3个以美色为诱饵、盗窃抢劫嫖客财物的盗抢团伙。近日,该大队乘胜追击,又打掉了一个类似的团伙。昨日,天马刑侦大队向柳州市鱼峰区检察院提请对该团伙的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覃国江、黄长飞批准逮捕。

  黄长飞是覃国江的姐夫,他们都是贵州人,在柳州市太平西街北一巷暂住。8月12日
上午9时许,两人伙同陶某、卖淫女“菲菲”等人,在柳州市江滨公园寻找目标,正遇上身携万元的生意人吴某。先由“菲菲”色诱吴某,将吴某带至柳州太平中街龙家巷的出租房内,进行皮肉交易。“菲菲”将吴某脱下的衣裤放到床尾,黄、覃两人便从出租房的后门偷偷摸进房内,翻查吴某的口袋。

  覃从吴的内裤小口袋内掏出现金1万元,与同伙一起窜出后门。得手后,覃等人故意敲门,谎称“有公安来查房”。在“菲菲”的指点下,吴和“菲菲”分别从前、后门离开了出租房。

  吴发现被盗后,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覃、黄等人分赃后分别窜回贵州老家藏匿。上月初,两人以为风头已过,相约回到柳州集合,打算南下广州再展身手。天马刑侦大队在侦查中发现两人回到柳州,立即展开布控,于11月4日晚,在两人的租住房被将覃国江、黄长飞以及卖淫女“菲菲”抓获。警方正加紧对该团伙在逃的成员陶某和覃某进行追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