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后突生变故 丈夫卧轨自杀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4: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7点4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莘庄地铁站附近的地面铁轨试图自杀,被飞驰而来的列车撞飞,生命垂危。他的妻子闻讯赶到医院,在得知噩耗后,情绪顿时崩溃,在医院长跪为丈夫祈祷。

  记者从莘庄地铁站了解到,这名男子自杀的地点是在地铁站附近的一段地面铁轨。一位工作人员说,这名男子不知怎么的进入了禁区,7点40分左右,他踏上了铁轨,司机来不
及制动,飞驰而来的列车将他撞飞。随后,身受重伤的男子被送往莘庄中心医院。

  记者来到医院时,男子已被送进手术室。一名神色慌张的年轻女子赶来:“他在哪里?出了什么事?”一位警察将女子拉到一边:“你丈夫自杀了,现在正在抢救。”她听后双手不停颤抖,嘴里念叨着“怎么会”,又突然跪倒在地,双手合十流着泪祈祷,好一会儿才被人劝起。在得知丈夫生命垂危后,她哭着蹲在手术室门口。

  这位王小姐告诉记者,她和丈夫来自浙江。“他甚至拒绝接受抢救,难道他就忍心扔下我和孩子?我不明白。”王小姐哽咽着说,丈夫并不是很极端的人,他们之间也没什么大矛盾,只是3天前为些小事发生了争吵,昨天下午,丈夫什么也没说就出了门,看上去很正常,但晚上就出事了。“我们之间一直缺乏交流,等他伤好了,我一定会好好和他谈谈。”

  记者离开医院时,男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作者:李一能 陆慧摄影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