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抢劫出租车并将的哥杀死 法庭上哭求重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7: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欢) “爸,妈,儿子对不起你们,请你们原谅我,求你们在我死前给我买套新衣服,一双布鞋……”抢劫出租车并将的哥杀死的被告人高君在法庭上哭诉。

  昨日,沈阳中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抢劫案。

  今年22岁的高君,出生于辽中县农民家庭,只有小学文化。不愿意过贫穷生活的他
渴望一夜暴富。今年7月24日一早他来到沈阳五爱市场,购买了一把尖刀。中午11时,他来到沈阳北站,打乘一辆出租车去辽中县四台村。当车行至四台村附近一稻田时,高君掏出事先准备的尖刀向的哥胸部、头部猛扎去。

  的哥因失血过多死亡,高君将司机尸体丢进附近的稻田里,将车劫走。

  次日,高君修车时被辽中县警方抓获。

  在庭审中,高君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最后陈述中,高君痛哭流涕地说:“我对不起自己的父母、对不起死者家属。我没有钱赔偿死者,请求法院对我重判……”

  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