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人讨薪“老板娘”爬上楼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7:43 华商晨报
工人讨薪“老板娘”爬上楼顶(图)
包工头爬上楼顶引来群众围观

  本报记者 卫涛 摄

  晨报讯 (记者 唐小羊)因无钱给工人开支,一名女包工头爬上了楼顶……

  这一幕发生在昨日下午,于洪区黄河北大街万方门一建筑工地。

  15时30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栋楼体已经完工的6层楼楼顶,站着一名穿黑衣黑裤的女子,手中拎着一个黄色的大本子,不时向楼下张望……

  据围观者介绍,该女子是14时左右出现在楼顶的,工地的人发现后在楼下铺了十几块泡沫板。

  记者从工地的工人处了解到,楼顶的女子姓李,40多岁,大连人,和爱人承包了其中两栋楼的工程,是他们的“大包”,女子手中拿的是账本。围观的工人们表示,“老板娘”要跳楼的原因是,当日上午,他们和“二包”去向“大包”要工钱,而“老板娘”夫妇无钱支付。

  据工人们介绍,被欠的工钱从2000元到1万元不等,总共有20多万。“当时他们说不是不给工资,而是他们也没拿到钱。”

  据工地的工人们介绍,事发后不久,于洪公安分局陵东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了现场,劝说楼顶的女子。

  工地方面也不停派人上去劝说该女子,但始终无法接近她。该女子曾情绪激动地表示如果有人靠近,就从楼上跳下去。15时30分左右,该女子提出了要见“二包”的要求。

  16时左右,几名男子在警方的带领下出现在楼顶,一边与该女子说话,一边慢慢接近她。大约20分钟后,一名黑衣男子终于成功走到女子身边,将她拦腰抱住……

  随后,警察将该女子和“二包”等人一起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奖励线索提供者古先生15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