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总”借卡汇钱调包骗走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3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 (记者 诸新民 通讯员陈秋生姚刚)前天晚上7时左右,陈小姐在繁景花园门口等公交车时,遇上了两个西装革履的男士。对方自称是深圳某集团公司的总经理和副经理,来宁波参加一个投资洽谈会,想向她借手机。

  陈小姐爽快地把手机交给了其中一个男子。对方拨通电话,叫“秘书”赶紧汇2万元过来,他马上要去某公司签协议。打完电话,该男子又焦急地说自己银行卡被吞了,想向陈小
姐借银行卡。陈小姐二话没说就从包里取出一张建行卡,“里面只有10元钱,你们就拿去用吧。”但对方说:“这卡里面没钱可能报废了,你最好给我一张卡里有一二千元的,这样汇款才来得快……”此时陈小姐仍未发觉有诈,又拿出了一张农行卡,里面存有6.4万余元。

  男子要过卡号,立即打电话告知“秘书”。随后,两人把陈小姐带到附近一台自动取款机前,查询卡内的余额。反反复复查了多次,2万元始终没有打进卡内。这时,一男子要过银行卡看是不是卡号报错了,随后他又给“秘书”打电话,得知“深圳的银行服务系统有问题,要8小时后才能到账”,便告诉陈小姐,让她第二天早上7点半在原地等他们来取钱。说完,两人立即打的离开。

  此时陈小姐感觉有些不对,忙跑回取款机前查询,可是反复几次都被告知密码错误,原来卡已经被调包了。后向银行查询,她的农行卡里余额仅剩1000多元,损失了62800多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