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了两斤老酒扔了朋友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4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 (记者 诸新民 通讯员沈建平张国康)酒醉后稀里糊涂开走了别人的货车,第二天醒来却怎么也想不起当晚的情形,车子也不知去向。前天,安徽驾驶员钱某因一时贪杯,捅出了大娄子。

  前天晚上9时左右,驾驶员杨某发现手机忘在了宿舍便回去取,因为宿舍就在20米外,他没有将车子熄火。但当他拿了手机走出宿舍时,看见同在一起打工的钱某爬进了驾驶室,
开着装满砂子的大货车离开了。

  一开始杨某还不太在意,以为钱某是好心帮他把砂子运往工地。没想到等了一个多小时,钱某仍没有任何消息。这时,他才感到大事不妙,慌忙报案。

  中马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没想到,昨天凌晨1时左右,钱某竟摇摇晃晃地回到了宿舍,货车却不见踪影。民警询问情况,但这时钱某醉得稀里糊涂,根本问不出什么。昨天上午9时多,钱某终于醒了,才知道自己闯了祸。但他根本回忆不起车子开到了哪里,只是依稀记得,车子最后开进了一个厂棚里,通道很窄,车子始终倒不回来,他连钥匙也没拔就回来了。

  据了解,前天中午,有个朋友来找钱某,他非常高兴,打了壶老酒就和朋友痛饮起来。中餐加晚餐,两人共喝了约2公斤老酒。“他确实是因为酒喝得太多,脑子糊涂了。”宁波港公安分局李警官说,昨天上午,民警给钱某做了酒精检测,发现酒精含量仍有0.66个单位,而此时离他驾车离开已超过12小时,可见他当时醉得不轻。

  截至昨天下午6时,钱某仍未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大货车也没有任何消息。据介绍,丢失的是一辆载重10吨的重型自卸货车,车牌号为浙B·12360。市民如果发现这辆货车,可与“110”指挥中心联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