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梅花鹿“点击率”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4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林伟通讯员张正波)昨天,本报和雅戈尔动物园联合推出的动物认养活动引来众多市民关注,3部动物认养热线异常火爆,近百位市民打来电话要求认养动物。粗略统计发现,到目前为止,最受欢迎的认养动物是梅花鹿,而白虎、天鹅等珍稀动物目前也都有单位有意向认养。

  “能不能让我摸一下犀牛”

  昨天一大早,市民胡先生第一个打进本报认养热线。他说看到本报报道后,他第一反应就是终于可以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了。胡先生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过非洲犀牛,对于这种神秘的动物印象非常深刻,但一直没有机会亲眼目睹,因此他从小就盼望着对犀牛进行一次零距离的接触。他表示,如果动物园能确认他认养一头犀牛的话,能否让他亲手抚摸一下犀牛。

  梅花鹿“价廉物美”最受欢迎

  市民诸先生昨天把3部认养热线连拨了3个小时,但一直占线拨不通。后来不得已之下,他托了一个认识本报记者的朋友,与记者联系,希望能认养一只梅花鹿,为关爱动物出点力。和诸先生一样,昨天还有30多位市民也要求认养“价廉物美”的梅花鹿。此外,白虎的认养价位也没有吓退热情的认养者,一家目前还不愿意透露名称的单位提出要认养白虎。天鹅由于雍容华贵的气质也受到了单位和个人的青睐,一家单位已表示要把整群天鹅都认养下来。

  没看上别的点名要大熊猫

  值得一提的是,在想要认养动物的市民中,有不少人认养的眼界还相当高呢。市民刘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自己对这批推出的30种动物都不太感兴趣,他就是想要认养大熊猫,因为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一直是他的最爱。对此动物园的有关人士表示,虽然首批推出的认养动物里没有大熊猫等国宝级动物,但他们也可以考虑市民的要求,将在下一步的动物认养活动中,陆续推出包括大熊猫在内的国宝级动物,供喜欢动物的市民选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