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林广场、槐古大桥路口率先新辟待转引导渠——— 左拐汽车一小时多放五百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41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零潇)昨天上午8时多,“的哥”小张驾车从学前东路往东行驶到槐古大桥路口准备左拐上解放环路时,遇直行绿灯便停车等待,却被执勤民警引导进入停车线前的左转待转区内。据市交巡警支队透露:从昨天起,我市东林广场、槐古大桥的十字路口,率先实施机动车左转引导新方法。

  昨天上午在现场看到,在这两个十字路口原来左转弯车道停车线前,用虚线划出一个
新的引导渠,约有二至四辆车的位置(上图)。据值勤交巡警说,凡是行驶至路口的左拐机动车,在见到直行的绿色箭头灯时,可先进入这左转的等候区内,待左转绿色箭头灯亮时,即可左转。

  民警说,设置左转待转区并配合信号灯周期的缩短,使左转机动车在交叉路口停留时间明显减少。据初步统计,每小时因此可多放行近500辆左转汽车。

  据了解,以前在槐古大桥的十字路口,左拐车辆往往无法在一个绿灯周期内全部通过。

  但昨天实施新的左转引导方法后,在一个绿灯周期内所有左拐车辆基本都可以通过路口。

  据市交巡警支队秩序科透露,这一新方法将在我市有条件的路口逐步推广实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