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顶爬下戴防毒面具歹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7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文李浩/摄
楼顶爬下戴防毒面具歹徒(图)
  被害人在案发现场非常害怕。今报讯昨天凌晨3点多,东陵区南塔东街22号楼632房间,一名不速之客从7楼楼顶顺绳而下,钻进3楼居民家中,向熟睡的房主身上泼洒不明化学品。

  现场:刺鼻化学品泼向房主

  熟睡中的杨先生被异样的声音惊醒,“咣、咣、咣……”有人踹杨某的卧室门,杨某意识到屋里进来了人,“你是谁?要干什么?”杨某边喊边抄起床边的凳子堵门,“咣!哗啦。”“我整死你。”就在杨某用凳子堵门时,屋外的男子大喊一声,将门上的玻璃踹碎,从窗户口向杨某右侧身上泼一种泥状化学品,感到皮肤疼痛难忍的杨某向后退去,同时,刺鼻的气味让杨某双眼流泪不止,呼吸道难受。

  “救命呀,有人要杀我。”杨某顺着窗户跳到楼下的阳台上。此时,屋外的男子从楼口逃出。杨某看到,该男子身穿深色衣服,1.7米左右的身高,偏瘦,头上还戴有一个防毒面具。

  勘察:歹徒七楼顶顺绳而下

  事发几分钟后,消防、公安赶到现场。

  此时,整个楼道内弥漫着刺鼻的气味。经现场勘察,该男子是从7楼楼顶顺下两条绳子,从阳台进入杨某屋内,将黑色泥状不明化学品泼向杨某。而且在3楼和5楼的楼道内,也发现两瓶相同的化学品,其中一瓶被居民踢碎。被害人:“是家庭矛盾造成的”

  “是家庭矛盾,我知道是谁要害我。”杨某对记者气愤地说道。据杨某说,他与妻子都是二婚,家里一女一儿,女儿不是亲生的,最近处了一个对象要结婚。3天前,他与妻子因为家里事大吵了一架,妻子跟女儿就气走了,临走时就喊着要收拾我。

  昨天早上,杨某的妻子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这不是我们干的,你相信我呀。”妻子对杨某只说了这一句。

  警方:不明化学品不是毒品

  记者从南塔派出所了解到,神秘男子投放的是甲醛消毒液,属于加热后的福尔马林,会发出刺鼻的气味,泼洒在人身上或者闻到,不会致命,但会令人昏迷,不属于剧毒。

  目前,警方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破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