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抓老鼠引发伤害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57 沈阳今报

  陈壮威记者郑希雪今报讯一只老鼠半夜出来“散步”,使得小军(化名)与邻居发生争吵并动手,小军将两人扎伤。昨天,和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其批捕。

  17岁的小军是法库人,来沈阳后与两个年龄相仿的朋友租房住在一起。2004年7月31日,小军照例很早就睡觉了。同屋的另外两个男孩坐在一起聊天。隔壁邻居家两兄弟正在喝酒。

  晚上10点多,小军同屋的两人突然发现一只老鼠正在屋里转悠,两人连忙在屋里抓老鼠。东挪西搬,声响不断老鼠却没抓住。正在睡觉的小军被吵醒,让两人小声点。

  偏巧这句话被隔壁正喝酒的哥俩听见了,以为是说自己,吵闹着过来就拉门,两人拽坏门把手,闯进屋里就打小军。

  抓老鼠的两个男孩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小军就被打倒在地。气愤的小军随手捡起地上的螺丝刀,将两兄弟扎成轻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