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句气话逃学远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只为同学的一句气话,竟然独自出走,最终身无分文,流落南京街头,幸亏110民警及时救助,使句容少年汪旭和家人团聚。

  10日晚19:16,浦口特巡警大队民警马启洲和许丹菲驾驶9号巡逻车,巡逻到桥北路“新国都”装饰城附近发现,路边有一少年蜷缩在路边瑟瑟发抖,旁边搁着书包。面对民警的询问,少年闭口不答。少年在巡警大队狼吞虎咽吃了一顿饭之后才向民警叙述了他的曲折“
旅程”。少年名叫汪旭,是句容某中学初二学生。8日在和同学玩耍时,同学李某故意激说他不敢到南京去玩,生性倔强的小汪旭一气之下于9日早晨离家,可谁曾想他扒上了一列开往常州的火车,几经周折等他来到南京时已是10日下午。30多个小时滴水未进的小家伙,一出火车站就将仅剩的1元钱买了袋方便面充饥,随后便背着书包在南京城四处游荡。晚上7点多,天空下起了雨,已无力行走的小汪旭刚蜷缩在大树旁发愣就被民警发现。22:30,闻讯赶来的汪父将其接回。(世芝 浦公 为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