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C照不用年年审 有效期满换新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4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澜 通讯员 彭颂平 王晓妍 刘静 周现会 吴飞苏继涛黄晴辉)近日,不少读者致电本报,他们大都是刚拿C照不足2年的新手,询问有关驾照年审的事宜。

  昨从市交管部门获悉,按照新交通法的相关政策规定,C照不用年审了,直接到有效期满换发新证就行了。

  按照市公安交管部门今年7月22日出台的《驾驶证管理、机动车定期检验工作暂行规定》,持有A、B、N、P照或年满60岁以上的驾驶员,应当每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在记分周期结束后十五日内(一年为一个记分周期,从驾驶证初次领证之日起计算),向辖区交通大队车管部门提交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C照等其他驾照不用每年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到有效期满后直接换发新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