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古巷发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 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5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邱锐强)日前,在潮安县古巷镇发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东风货车跟一辆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致2名男青年当场死亡。

  11月6日中午12时30分,在潮安县古巷镇枫洋东径路段枫四路口处,发生一宗车祸,古巷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辆东风货车和一辆摩托车正在起火燃烧,潮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消防大队迅速赶到现场勘查、抢救受伤者和开展救火工作。

  经调查,当日中午,31岁的福建省龙岩市人钟某,驾驶一辆号码为闽F088XX的东风大货车,运载一车废模具材料,从古长路往潮安县古巷方向行驶。12时30分,当车行至古巷镇枫洋东径路枫四路口处时,与其左前方路口的一辆二轮摩托车发生了剧烈碰撞,引起着火,造成摩托车上的二名男子当场死亡,二辆车严重烧毁。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