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农用三轮车躲避检查撞伤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5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杭徽)昨天下午4点40分左右,在草场门大街京西宾馆门口,一辆满载水果的农用三轮车和一辆工程运输车相撞,农用三轮车司机重伤,另有一名行政执法人员受伤。

  5点半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京西宾馆门口附近的马路上,洒落了一地的水果。一辆南京牌照的春兰大型工程车斜停在路边,它的左前轮已经爆胎,车子的挡风玻璃全部破裂。被撞
的农用三轮车已经被拖到对面马路的路边。该车的驾驶室已经被撞瘪,在驾驶室里可以看到斑斑血迹。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驾驶员正在躲避行政执法人员的检查。三轮车行驶到京西宾馆门口时,执法人员进入三轮车的驾驶室,这时车子突然一个左拐,就和卡车撞上了,行政执法人员也受了伤。随后,记者赶到省人民医院,受伤的三轮车驾驶员付某已变成了血人,经过检查,他的颅骨和腿部胫骨发生骨折。守候在一旁的付某哥哥说,他们是徐州人,来南京卖水果有两年了。

  据一名护工介绍,行政执法人员伤得相对较轻,他的右手骨折,右脸上也有伤痕。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