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路分局:K99次列车发车提前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5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许希祥 记者 李昂)昨天起,全长946公里的铁路浙赣线施工。为配合铁路施工,昨天零时起,铁路实行了新的列车运行图,铁路分局昨天特别提醒,上海至九龙的K99次列车发车时间整整提前3小时,然而11月11日以后印有旧发车时刻的车票已售出300多张,请旅客不要错过发车时间。

  据悉,此前因九广铁路公司发售的上海—九龙K99次列车返程车票预售期长达2个月,
此趟列车原先发车时间为13∶24,改点后提前到10∶24,整整提前了3个小时。据统计,列车改点前已售出11月11日后印有原发车时刻的车票300多张。为此,铁路部门昨天委托本报提请持有该次列车车票的旅客注意列车改点情况,尽量避免耽误行程。

  另据了解,铁路方面为此已成立专门的善后处理小组并制定相应的补救措施。对愿意改乘飞机赴港的旅客,将给予全额退票。部分签证非指定进出口岸的旅客,可改签K47次经广州由深圳口岸离境。

  昨天记者获悉,尽管始发和途经南京的10余趟列车到开点时间发生变动,但昨日南京站未发生晚点或者有人赶不上火车等情况。南京站营销科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早在11月初,南京站对所有将发生变动的列车车票预售期已经缩小为提前5天,从11月6日起,所销售的11日车票上时间已经被改为变动后的新时间,因此乘坐时刻变动后的列车的旅客根本不会存在不知道时间赶不上的情况。

  目前除从广州至南京西的1311和1312次列车变化比较大外,其余列车到点与原来时间均没太大差距,不少列车变动时间仅为1分钟。因此,对于一些前来接站的人来说也并未造成很大影响。车站已在购票大厅等地张贴了火车时刻变动的具体时间和公告,通过广播及时提醒站内旅客和其他人员火车变动情况。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