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琐事起争执引得两高校十几名男生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30 新文化报

  同窗也是一种缘分,发生小争执后都退让一步,这种事就可避免

  本报讯 (记者 方海燕) 在一个寝室的两位女大学生,因一点小争执,惹得两校共十几名男大学生动起手来,一人伤势较重住进医院。

  11日9时许,记者在省中医院病房,见到被打伤住院的刘某,他身边三个男孩是他同
学。刘某的同学关某说,他们四人是长春一高校即将毕业的大学生。10日23时许,他们到另一所高校找朋友小敏(化名),在校园内他们被这所学校的十几名大二、大三男生打伤。由于伤势较重,当夜刘某住进了医院。

  小敏称,8日晚,她因跟男朋友生气,回寝室后将桌上东西扔到地上。同寝室的小娜(化名)听见摔东西就说了她几句。双方互不相让,后撕扯起来。后来小敏要找小娜谈谈,双方见面后,事情不但没谈妥,反而又动起手来。这时,关某、刘某等四人到小敏学校找她,与该校十几名男生发生厮打。小敏说,那十几名男生都是他们同一学校的学生,是小娜的朋友,他们是来帮小娜打架的。

  小敏和小娜的指导员刘老师说,小敏和小娜都是他的学生,女生之间闹点小矛盾,是常有的事,但不应该演变成大纠纷。其实,能成为同窗也是一种缘分,发生一点小争执后,如果都能退让一步这种事就可避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