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色诱抢劫案增多 警方竖牌劝诫好色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3:21 重庆晨报
广州色诱抢劫案增多警方竖牌劝诫好色男(图)
警示牌告诫好色男洁身自爱

  本报讯 据新快报12日消息面对色诱抢劫案件重新抬头,广州警方除出动大批警力清扫市内“站街女”集中地外,日前更在“高危地段”竖起警示牌,警告“好色男士洁身自爱,以免受骗人财两空”。

  警示牌告诫好色男

  11月9日23时30分,记者前往广州大道南两侧的墩和公交站附近了解情况。这一带流动人口密集,是“站街女”出没频繁的地段之一。

  在广州大道南东侧的墩和公交站旁,一块十分显眼的警示牌写道:“此路段经常有卖淫女以低价引诱(男子)至敦和鹭江实施抢劫,敬告
好色男仕(士)洁身自爱,以免受骗人财俩(两)空。”警示牌现场有两名治安员守候,附近路段还不时有巡逻警车经过。在记者暗访的一个多小时,没有发现“站街女”拉客。

  “站街女”少了好几倍

  近两天凌晨,记者驱车巡城发现,警方的举措收效显著,几处“站街女”集中地已明显沉寂,个别“站街女”顶风出没,更被值勤人员驱赶得无处立足。

  10日零时40分左右,记者在报料人指引下来到广州大道南西侧的敦和公交车站前约100米处,只见7名打扮时髦、衣着暴露的女子正坐在一起聊天,有的还吸着烟,并且不时环顾四周。

  “这些人就是站街女。”报料人说。记者驱车靠近,靓女们立即停止聊天,都朝我们看了过来。此时,恰好一辆巡逻警车开过,7名女子当即起身四处逃散。

  当地某单位的值勤保安说,设置了警示牌,又加大了巡逻力度,“站街女”少了好几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