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为争夺橡胶厂产权带30人暴打双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3:24 重庆晨报
儿子为争夺橡胶厂产权带30人暴打双亲(组图)
刘德芳一脸淤青,眼里泛着泪花。

儿子为争夺橡胶厂产权带30人暴打双亲(组图)
  ②老伴刘德芳刚刚包扎完手臂坐在一旁,六儿子邓金(左一)在劝说左臂受伤的五儿子邓博仁(右一)赶紧去看看受伤的胳膊。
儿子为争夺橡胶厂产权带30人暴打双亲(组图)
79岁的邓德权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

  本报讯 (彭伟 记者杨野 何熠)北碚静观镇昨日发生寒心悲剧:不孝儿子为了争夺家产,竟然对父母拳打脚踢,打得住进医院。

  父亲被打成脑震荡

  接到线报的记者于昨日下午2点赶到北碚静观医院,见到了鼻青脸肿的刘德芳,她左手扎着绷带,坐在其夫邓德权的病床边。邓德权伤得更重,昏迷不醒,医生说是肺部挫伤,脑震荡。

  刘德芳向记者哭诉:“都是邓三作的孽呀”。刘德芳说,邓三本名邓智文,是她的第三个儿子。

  刘德芳和她的另外两个儿子介绍,昨天上午9点多,刘德芳和邓德权买菜回家,走到离自家橡塑厂门口时,突然见邓三带着二三十个人追上来,将他俩拦下,刘德芳指责邓三带这么多人干什么,话没说两句,邓三就用手中的扩音器猛击刘德芳的后背。

  双亲遭遇疯狂毒打

  刘德芳扭住邓三就开骂,又有四五个人冲上来,抓住刘德芳就往厂里拖。在会计室内,邓德权见此情境大骂邓三“不孝!”,四五个大汉就把邓德权按在桌上,拳脚乱飞,79岁高龄的邓德权痛苦万分,惨叫着倒在地上。

  施暴仍未停止,那群人对着倒在地上的邓德权,继续猛踢他的胸口。

  另一边,邓德芳也被几个大汉围住,把她双手按在桌子上,拳头雨点般地砸向她的头部,面部。

  刘德芳的五儿邓博仁、六儿邓金见双亲被毒打,冲上来试图阻止,也遭到拳脚袭击。

  儿媳:该打!

  暴行激怒了静观镇上的众多居民。“养这个儿子有啥用哟,还约起社会上的人来打妈老汉,丧尽天良啊!”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邓家在十年前就办了一个橡塑厂,经过十年齐心协力的创业,年产值达到了七八百万元。去年底,家里人开始对这个厂的产权发生争执,矛盾逐渐激化。

  刘德芳说,这已经是她和丈夫第三次被邓三殴打。

  下午4点左右,在静观派出所门口,记者碰到邓三妻子周某,记者问她“如何看待邓三约人打父母”一事,她冷冷地说,没什么大不了,“该打!”

  据悉,有9名打人者已被警方捉拿,北碚区公安分局已在处理此案。

  儿子的内裤我洗了几十年

  刘德芳在病床上伤心抹泪,她说,六个孩子中,她最疼爱的就是邓三。“没想到他会变成这个样子”。她说,邓三今年快50岁了,几十年来,邓三的床单、衣服甚至内裤都一直是她在洗。 彭伟 本报记者何熠杨野摄影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