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私封阳台 数名保安从天而降拆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9:43 汉网
业主私封阳台数名保安从天而降拆除(图)
“飞虎队”就是从这里下来的。记者肖利敏摄

  数名花园保安手持钢管身系尼龙绳从天而降,犹如警匪片中的“飞虎队员”,将一户业主家的阳台玻璃击碎。

  故事发生在汉口滨江苑二期三栋1202室居民张绍龙家窗户外。

  记者了解到,上午9时,张正在卧室酣睡,突闻玻璃破碎声。

  张发现,几个身着保安制服的人正攀着尼龙绳悬在半空,砸击他家的阳台玻璃。

  张随即带人和物业保安理论,并引发冲突。

  敲碎张家阳台玻璃窗的,是滨江苑物业公司的保安。他们解释,张私自封闭自家阳台,违反了物业公司的规定。

  张称,他去年元月搬进滨江苑。住了没几天,发现自家卧室的阳台没安下水管,一下雨,阳台就积水,并打湿卧室木地板。张说,他为此多次与物业交涉未果。

  物业公司姚姓负责人称,为化解此事,他们曾答应免费为张家安装下水管,但遭到张的拒绝,张提出要换房子。

  今年10月,张给自家阳台安装了玻璃窗。

  姚告诉记者,他们也曾多次给张做过工作,但效果不理想,遂决定强拆。

  姚出示的一份“承诺书”显示,张承诺在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之前,不封闭阳台。姚说,张此举已是违约在先,物业有权强拆违章建筑。

  姚表示:强拆前,他们已向警方汇报此事,并在一周前给张打过招呼。选择以“飞虎队”的方式强拆,是为了避免被控“私闯民宅”。

  目前,当事双方均表示要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记者肖利敏)(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