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表箱“发火”烧伤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05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 谢军 胡进宇) 由于家中停电,胶州某小区的业主廉女士在检查电表箱时,被突然喷出的火球将面部烧伤。

  据廉女士说,11月7日下午,家中停电,但通知物业后直到晚上仍未来电。于是廉女士自己打开一楼的电表箱查看。不料刚打开电表箱,一团火球喷了出来,廉女士当场被弹到了墙上。被诊断为面部大面积浅三度烧伤,可能毁容。

  “这么危险的电表箱为啥没上锁?”廉女士准备讨个说法。据该小区开发公司马副总经理介绍,目前开发商已经垫付了3000元的医药费,这件事业主自身有责任,所以开发商目前只能这样做。胶州营海变电所王所长表示,按规定电表箱应该加锁封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