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80吨油被换成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05 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12日讯 偷取燃料油后,为防露馅竟注入同等重量的水代替。今天,市中院在大山法庭开庭审理案值1000多万元的“广源发燃料油流失案”。

  市检察院的公诉人指控,2003年初至2004年1月间,广源发沥青有限公司油罐运输车司机杨某、代某、魏某、王某、李某从黄岛油库运送燃料油至该公司时,5人单独或交叉结伙,先后35次驾车将燃料油低价卖给张某等4名被告人。然后,杨某等5人将注入水的油罐运输
车开至广源发沥青有限公司,通过行贿等手段伙同8名卸油工将油罐内的水卸入油池。2004年1月15日,魏某再次作案时被发现,这个疯狂偷盗公司原油的黑幕才被揭开。

  据检察院审查查明,杨某等5名司机伙同他人分35次疯狂盗油1580余吨,价值1000多万元。其中以杨某涉案案值最大,参与盗窃17起,盗窃燃料油850余吨,价值173.65万元。公诉人认为,17名被告人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应分别以盗窃罪、公司、企业人员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今天庭审中,双方就盗窃燃料油的数量、各嫌犯在盗窃过程中的作用展开了6个多小时的激烈辩论。法庭决定休庭合议,择日宣判。 (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