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规定学校及周边餐馆不准向学生出售白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37 燕赵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徐轶记者王凤伟)昨天上午,省市有关六部门对石市一中、二中等学校食堂进行了突击督导检查,检查了学校及周边所有餐馆不准对学生出售白酒、食堂工作人员持证上岗等规定的落实情况。

  在石市一中食堂走廊墙壁上,数项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均张贴在醒目位置,一目了然。操作间内,地面上铺着防水瓷砖,身穿白制服、头戴厨师帽的大师傅正忙着为学生们准备中
午饭。对石市一中学校食堂的卫生状况,食品安全监管协调领导小组表示满意。

  石市食药监副局长张旭介绍,此次主要是督导检查大中小院校及幼儿园内食堂、餐饮点、食品零售店等涉及食品安全环节的管理情况,严格落实责任制,强化防范措施等。学校及周边所有餐馆、摊点不准对学生出售白酒,学生食堂不准对外开放。严防食物中毒,确保师生的食品安全卫生。

  据悉,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开通两部电话:6031064、6080841,欢迎社会各界对各学校问题食堂及学校周边问题餐馆予以监督、举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