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贼偷自行车,抬上天桥撬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4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杭徽)10日凌晨,在新街口商茂大厦附近,两名偷车贼将一辆自行车抬上天桥撬车锁。当他们正准备把撬开锁的自行车推下时,被在附近巡逻的值勤人员发现,一名偷车贼被当场逮住。

  10日凌晨4点53分,新街口商业步行街管理办公室夜班巡逻队的谈建宁走到商茂大厦门口时,发现两名男子将一辆上锁的自行车抬上天桥,另一名女子则在天桥楼梯口东张西望。
不一会,两名男子从天桥上推着自行车下来。根据经验,谈建宁判断这是一伙偷车贼。“赶快到商茂大厦前的天桥来!”谈建宁通过电台,向在周边巡逻的队员发出呼叫。三人听到呼叫,向三个方向分头逃去。谈建宁和队员将其中一名男子抓获,该男子承认自己偷车,并从口袋里拿出一串用于开锁的钥匙。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