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投资100万元56栋温室拔掉黑烟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19 生活报

  本报讯走进南岗区红旗乡金星村的园艺高效节能日光温室区,再也不见了冬日里黑烟滚滚,污染环境的现象。这里的56栋节能温室全部改用了环保型煤锅炉,实现了无污染排放。

  56栋节能温室是哈尔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万亩核心区的项目,以种植食用菌、仙人掌等项目为主,年产有机食用菌2000吨,但由于冬季取暖一直靠原煤散烧,影响了有机食品的认证。

  针对此情况,南岗区环保局促其拿出50万元投入整改项目,并为企业争取到环保补助资金50万元。同时,指派一名高级工程师进驻该企业,并为锅炉改造全过程提供专业环保技术指导,确保改造项目一次到位,也为企业申报有机食品奠定了基础。(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