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价格集体跳水买液晶电视应首选大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19 生活报

  本报讯随着近期平板电视市场出现有史以来最大幅度的降价浪潮,液晶、背投等成为市民消费的热点,专家提醒,因品牌平板电视质量有保证,市民购买时要首选大品牌。

  市民赵先生日前购买了一款价格极便宜的液晶电视,但用了不久,他就发现电视的性能很不稳定,声音和图像都出了问题。

  对此,家电专家指出,等离子、液晶、液晶背投的上市曾一度给电视市场带来了一股高端风。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新品牌不断涌现,平板电视逐渐走出只是少数人关注的时代,价格也在不断下降,但像三洋等品牌的平板电视的性能较为完善,质量也更有保证,市民购买时要首选这样的大品牌。(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