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超市供货商协会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1:3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近年来,各类大小商场、超市在汕头遍地开花,与此同时,也造就了一支庞大的供货商队伍。但由于市场供大于求,供货商货物想进超市,往往得交上名目繁多的费用,而超市卖场一旦倒闭,供货商的货款常常血本无归。汕头供货商们急需有一个为自己撑腰的“娘家”。昨天,汕头市超市供货商协会正式成立,以求维护广大供货商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在汕头以商场超市或其他形式作为销售终端的供货商有1000多家。协会一负
责人告诉记者,以前由于供货商单枪匹马,碰到问题只能委曲求全,成立此行业协会就是欲通过整合力量与超市商场达到平等对接,为供货商提供市场信息,建立预警机制,加强抗风险能力。

  数位加入协会的供货商在受访时也表示,他们供货商彼此联合起来,目的是协调与商家的关系,建立合理的规则,并不是要与商家对抗,否则最终受害的是消费者。

  市区一较大型的超市经营者也认为此行业协会成立将更有利于供货商与超市的沟通,有利于信息的快速传递。

  (子海林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