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逃回家取寒衣,涉黑头目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2:1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单步)耐不住天寒,近日,一漏网在逃9个月的涉黑组织团伙头目,溜回家准备取些衣物时,被守候已久的玄武公安分局刑警二中队刑警抓获。

  今年2月13日晚8时许,位于后宰门地区的一网吧内,两网民因琐事发生纠纷,经劝解后双方不但没能平息火气,反而约定在网吧门口“摆场子”。片刻后,其中一方搬来援兵,一伙人手持砍刀将对方砍伤。接报后的刑警二中队火速出警,当场将砍人者缉拿归案。一个
涉黑团伙随后被挖出。

  据了解,自2003年6月起,家住鼓楼区的社会闲散人员郭某纠集一些社会无业人员,成立一个黑帮,并制定了严密的组织和规章制度,集中住宿、统一服饰、统一配发通讯工具。他们长期在我市玄武、白下、下关、雨花台、秦淮等地区寻衅滋事、聚众斗殴,从事帮人“看场子”、讨债、收保护费等违法犯罪活动。

  刑警二中队迅速出击,涉黑团伙成员纷纷落网。但该团伙的另一头目衡某闻讯外逃。刑警对他进行了追捕。

  转眼间,衡某在外逃亡已近9个月。随着气温一天天下降,办案刑警分析,衡某很可能会在近期潜回家取过冬的衣物。刑警二中队随即抽调1名刑警和1名保安,在衡某家附近蹲点守候。结果,衡某本月9日返回家中时就落入法网。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