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人擦外墙摔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3:36 新闻晚报

  头部裂伤缝五针

  晚报讯 前晚8∶30,在正在建造的丁香路某艺术中心工地上,一名擦拭舞台外墙的50岁左右的男工人从约两三米高的铁架上摔下,头部着地受伤,被送到东方医院缝合后,目前情况稳定。

  当晚9∶00左右,记者赶到该建筑工地。在工地门口一名工人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正在做后期完善工作的艺术中心舞台。这里晚上仍在施工,几名工人扛着水泥桶忙碌地进进出出,而伤者摔下的铁架就竖在旁边,高度有十米左右。据旁边的目击者介绍,当时这名受伤工人站在铁架的二层上,高度大概两到三米,正在擦拭由陶瓷片构成的舞台外墙,突然间失去平衡就摔了下来,由于落地时头部着地,一时之间伤者失去意识,在地上一动不动。“我们那时都在忙,背对着铁架,他怎么掉下来的谁都没看清。听到‘咚’的一声后一回身,才看见他已经在地上不动了。”

  记者随后在医院急诊病房外看到了伤者,他头缠绷带,躺在病床上正在输液,把他送到医院的四名工友则在床边陪伴。急诊室医生介绍说,伤者虽然头部着地,但幸运地没有受到什么内伤,只是在头皮上有一道三四厘米长的裂伤,缝了五针之后,已没什么大碍,但还需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

  作者:记者杨帆焦晓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