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白云机场货检近期频频查获乘客携带易燃液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二日电 (郭军胡业军)广州白云机场安检员今天上午又在一名乘客的行李中查获五公斤易燃液体。

  上午六时,安检员在对飞往乌鲁木齐航班的货物检查时,发现票名为“电脑配件”的八件货品内有很大的罐装液体,遂对货件进行开包检查,发现木箱内用纸皮箱包裹着一个“金龙鱼”花生油塑料罐,拧开盖子就飘出一股刺激性的味道,经确定该液体为高度易燃品“
天那水”,共重五公斤。

  根据有关民航法规,安检部门将易燃品及相关人员移交机场派出所查处。

  近日,白云机场货检对航班货物的检查中频频查获了大量的高度易燃液体,消除了多起安全隐患。

  本月十一日,在对货物的检查中,安检人员从分别发往贵阳、成都的航班货物中查获了夹带的“天那水”五公斤、香熏油四千毫升和名为“玛瑙宝”的易燃有毒喷剂二千二百毫升。

  机场安检站忠告广大货主,对办理航空运输的货物千万不要带有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伪报品名、弄虚作假或夹带危险物品威胁航空安全的必受到民航公安机关的查处。完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