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航紧急搜捕新加坡“偷渡”老鼠 数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5:14 新华网

  11月10日,在新加坡机场,一只小老鼠钻进东航的一架客机,并随机来到了上海。两天来,专业人员用尽办法捕鼠,但直到今天上午10时,老鼠仍未被逮住,飞机上某些线路可能已被它损坏。意外事故导致东航多个航班延误。

  据悉,11月10日晚上,东航一架由上海飞抵新加坡的东航班机正停在新加坡机场下客。突然,一只老鼠在乘务员和乘客的眼皮底下蹿进客舱。机组人员虽多次搜寻未果,飞机于
11日晨返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机场卫生检疫部门与航空公司相关人员开始登机捉鼠。工作人员在飞机上放了多个捕鼠夹,并布置了大量诱饵,但老鼠就是不上当。今天上午,东航相关人士称,老鼠仍未捉到。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老鼠曾钻进飞机的螺旋桨里,由于活鼠在飞机上可能会咬噬线路,导致飞机故障,而且这只老鼠又是新加坡老鼠,是否携带病菌不得而知,因此抓不到老鼠,飞机就不能飞行。

  东航随后从虹桥机场紧急调机应急。11日,东航数个班次的航班因此延误。(记者周书喜 王楠 时晔)(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