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事听到一声闷响出门一看:女工坠楼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炘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0时左右,广州大道南上涌加油站后面小区内一制衣厂女工从八楼坠楼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死者的遗体停放在一条小巷内,已用草席蒙盖。小巷不到两米宽,两边楼房只有不大的两扇窗户,死者正是从其中一扇坠楼的。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正在了解情况。

  据了解,女死者是该小区内一制衣厂的员工,30多岁,在工厂内负责后勤及煮饭,所工作的车间在小区的一排2栋的8楼,事发前她一个人在厨房内工作。一名男员工在外出打电话时,突然听到一声闷响,细看发现是煮饭的女同事坠楼,于是报警。

  有围观者说,事发后该制衣厂没有一个员工下来察看,工厂的负责人也没露面。对其坠楼原因有多种说法,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报料人梁小姐,三等奖100元)
同事听到一声闷响出门一看:女工坠楼身亡(图)
图:警方在女工坠楼现场调查。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