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长鸣喇叭惊醒居民

  今天凌晨3时许,一辆大货车停在广州宝华路宝华中约侨光药厂附近,阻碍了一辆红色的小轿车进入巷里,红色小车司机长鸣喇叭一分多钟,停了十多秒又继续长鸣喇叭,附近居民被高音喇叭惊醒,十多人纷纷从家里出来,察看发生什么事。最后大货车司机将车驶开,小车才进入巷里。(梁先生)

  盗用手机号码征友

  郑先生来电:他前、昨两天突然接到很多女子的电话,说是应征做他的女友,细问得知是在网上看到郑的征友广告。郑上网发现在广州视窗世纪情缘有人盗用其手机及家庭电话上网征友。

  大厦里被割包偷窃

  毕小姐来电:她前天早上到广州华宇大厦办社保,在20楼电梯旁打电话时被在旁边徘徊多时的一个男子用涂有粘胶的锯片将其提包明袋里装有户口簿、身份证的信封偷走。

  包被抢背部被划伤

  前天晚上10时许,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搭乘着一名女青年行驶至广州同德围上步村南胜街转弯路段时,一辆摩托车尾随而至,坐在后座的大汉突然用刀割断女青年的手袋,然后一把夺走之后飞速逃去。女青年惊魂甫定,发现背部被划伤,两人庆幸没有被拖下车摔伤。(周小姐)

  司机关门夹伤乘客

  前日下午3时50分,一名年约60岁的男子与一名中年女子在广州中山一路梅花村打的士(粤AA3056),上车关门时,司机猛力关门,把中年女子的右手掌夹伤,快到中山医第一附属医院,中年女子好几次要求下车,到医院看伤,司机还是把门关得紧紧,还说要等公司领导来决定。双方激烈争吵达半小时,两人于是打110报警。公安巡逻车来到了解情况,指出除了公安机关以外,任何个人都无权限制别人的人身自由。司机将受伤乘客强行留在车内半小时,是错误的。的士司机听后,自知理亏,表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随即把中年女子送到中山一院骨伤科看伤。(范贯明)

  没交通灯容易出事

  龙先生来电:广州滨江东路中大北门至海珠涌桥底没有交通灯,经常发生交通事故,群众呼吁有关部门在此地安装交通灯,方便行人过马路。

  花盆离地一米六高

  在广州海珠南路179号荣声电器经营部门前的人行道上,挂着一个离地面只有1.6米高的花盆,路人行过都要小心避让。(范贯明)

  水管漏水已个多月

  广州南洲立交西往东桥脚北侧有一条七八厘米粗的自来水管接头和开关严重漏水已一个多月了。(肖汉业)(胡伟民李直整理)(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