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孙罚站 外婆作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22 东南快报

  周三晚上5时左右,厦大西村一栋居民楼前,一个小男孩昂首挺胸地站着,男孩旁边还站了一个60多岁的老阿婆。

  仔细一看,小男孩的两只手都贴在裤腿上,手跟裤子间各夹着一张纸牌,两腿中间也夹着一张纸牌,为了不让纸牌掉下来,小孩只能站得直直的。

  “佳佳,你过来,别听你妈的,我们回家。”老人边说边向小男孩走过去。

  “妈,你不要管他!孩子就是这样被你宠坏了。”老人还未靠近小男孩,一个中年妇女从三楼一个窗口探出头,老人吓得退了回去。

  过了一会,老人见孩子他妈走了,做贼似的跑到小男孩身边,“趁你妈不在,我们回家……”

  小男孩似乎不敢违抗妈妈的“命令”,不肯跟老人走。

  这时,男孩的妈妈从楼里出来了,对老人说:“妈,你不要老是宠着他,他一天到晚就知道玩,作业不做,这次给他长点记性!”

  这时,站累了的男孩哇哇大哭起来,老人生了气:“佳佳别哭,外婆陪你站!”

  老人撸起袖子,真的站在外孙旁边一动不动。

  “好了好了,回去了。”见许多邻居都过来围观,男孩妈妈只得拉着婆孙俩赶快走,哭笑不得。(来源: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