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伯付毛票 店员不耐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6:22 东南快报

  前天下午4点多钟,后坑社区的高阿伯去小区的商店去买烟,阿伯要了7块钱一包的石狮,付钱时,他发现手头只有6块钱,阿伯东摸摸西翻翻,终于又从口袋里摸出了6个一角的硬币和2张2角的纸币。

  阿伯就把这些零钱放到了收银台上。

  没想到店里的小姐不耐烦地用手指了指桌上的零钱说,怎么全是一毛一毛的,烦死了。

  高阿伯火了,这一毛一毛的也是中国的钱呀,怎么就不能用了,于是两人吵了起来。

  这时,熟识的老板赶过来解围,赔礼道歉说新来的服务生不知道等等。高阿伯还是不解,毛票咋就不是钱呢?(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