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BTV女制片人遭枪击 凶嫌有外地口音警方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9:19 胶东在线

  昨天傍晚6时30分左右,北京电视台旅游节目制片人林英在该电视台下属公司院内被陌生人开枪击伤肩膀。据目击者描述,开枪男子身材不高,有外地口音。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林英怀有身孕,经抢救后已回家,目前情绪比较稳定,没有生命危险,但子弹仍留在体内。海淀公安分局刑侦支队西部队已经专门立案侦查。

  出事地点就在海淀区远大西路中发商务大厦内北京电视台分部北京京视传媒有限责任
公司的院内,今年刚刚30岁的林英已经怀孕5个月,记者了解到,当时林英刚从公司里出来,到院内取自己的宝马车。当她走到自己的车边时,一个陌生男子隔着好几米朝她喊“过来一下”。由于天已经黑了,林英没有看清他的脸,但是从体貌特征上看不像熟人,所以林英只是站着没动。那名男子又喊了一声“你的车牌掉了”,林英下意识地低头查看,就在这时那名男子掏出了一把短枪,枪击林英。好在当时她因为低头,身体稍稍倾斜,重心也略微下移,这一枪只打到了她的右肩。枪响后,周围人立即跑了过来,行凶男子没有来得及再开枪就迅速逃离现场,由于已经天黑,林英没有看清开枪人的脸。

  林英的家属闻讯后急忙赶到,并送林英到中日友好医院就诊。医生经过初步检查,发现林英被击中的部位在右肩,伤口较深,离神经血管非常近,边缘还有灼伤。由于林英怀有身孕,医生无法进行透视检查,林英本人和家属都要求等孩子生下来之后再取子弹,医生只好切开小口,用器械小心查看了伤口情况后就将伤口缝合包扎好。晚10点左右,林英出院。

  今天上午,记者从京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同林英熟悉的同事处了解到,林英今年刚刚30岁,是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四海漫游》的制片人,性格开朗、活泼。由于还没有对伤口进行透视检查,警方目前无法判断击中林英的究竟是子弹还是钢珠,也不能判定该男子使用的枪支究竟是钢珠枪还是真枪,昨天接警后,警方已经迅速介入,海淀公安分局刑侦支队西部队已经专门立案侦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记者周明杰)

  北京电视台把原来分散在各个频道的旅游品牌节目统一收编,在公共频道BTV-9播出。《四海漫游》是其中之一。《四海漫游》是一档形式活泼、内容时尚的旅游专栏节目,栏目总时长30分钟。(王萍)责任编辑:杨胜武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